Dòng sữa tươi sạch khẳng định chữ 'thật' trong suốt 13 năm qua
(Baonghean.vn) - Hơn 10 năm có mặt trên thị trường, TH true MILK không chỉ ghi dấu trong lòng người tiêu dùng với những sản phẩm từ sữa tươi sạch hoàn toàn từ thiên nhiên mà còn trở thành biểu tượng của chất lượng, của chữ “thật” tốt cho sức khỏe, của niềm tin và những khát khao lan tỏa, sẻ chia hạnh phúc đích thực.
Dòng sữa tươi thuần Việt chuẩn “đẳng cấp thế giới”
Tham gia lĩnh vực sản xuất và chế biến sữa tươi từ năm 2009, Tập đoàn TH – đơn vị sở hữu thương hiệu sữa tươi sạch TH true MILK chiếm được lòng tin của người tiêu dùng bằng những sản phẩm tươi sạch, chất lượng quốc tế trên chính đồng đất Việt Nam.
Để có những dòng sữa tươi nguyên chất, hoàn toàn từ thiên nhiên đạt tiêu chuẩn quốc tế, đàn bò tại trang trại TH không chỉ được tắm mát, nghe nhạc giao hưởng mỗi ngày mà từng khẩu phần ăn cũng được phân tích, tính toán một cách kỹ lưỡng và nghiêm ngặt.
![]() |
TH 的奶牛按照国际有机标准得到精心照料。 |
奶牛在每个发育阶段都采用单独的配方喂养。TH采用来自世界顶级营养专家的研究成果,将12至16种成分按照适当的配方混合,使奶牛能够产出营养丰富的牛奶,其中含有对人类健康有益的微量营养素。
TH 的广阔山丘上种植着各种高粱,这是世界上牛的美味佳肴,采用最现代化的种植和护理设备,包括长达 450 米的自动灌溉系统。
收获后,食物会经过发酵以杀死有害细菌,这是生产安全营养牛奶的秘诀。除了绿色原料外,牛饲料中还混合了精制麸皮和TH奶牛独有的特殊成分——甘蔗渣和糖蜜——这些副产品来自TH集团旗下的那须甘蔗工厂。
![]() |
TH原料自给自足,保证了TH真MILK鲜牛奶的纯度。 |
除了奶牛的食物和水源,决定TH true MILK牛奶洁净度的最重要、最直接的因素,就是“完美密封”的挤奶流程。从按标准经过足够时间消毒的奶牛乳房,TH true MILK的鲜牛奶只需几十秒就能流经挤奶头——一根2米长的不锈钢管道,连接着牛奶量杯和2-4摄氏度的冷集罐。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鲜牛奶不与空气接触,而是立即被冷却。
所有这些一丝不苟的细节,都造就了每一杯TH真牛奶的完美品质。TH农场每头奶牛平均鲜奶产量达到每天34-36升,相当于每个周期约11000升,是东南亚最高的。
秉承推广有机农业、造福大众健康的决心,TH奶牛场于2015年凭借位于越南义安省义丹的农场集群,荣获亚洲纪录大全认证,成为“亚洲最大的集中式高科技奶牛场”。2020年12月,TH奶牛场再次刷新世界纪录联盟认证的“全球最大的封闭式生产流程集中式高科技奶牛场集群”纪录。
社区健康品牌标志
TH集团获得国际机构认可的伟大成就,不仅在于其高科技农场,更在于其对社区的意义。从首批产品上市开始,TH集团就始终以关爱社区健康为最终目标,在清洁天然的食品行业打造生态系统。
TH集团秉承五大核心价值观:“为了真正的幸福”、“为了社区健康”、“完全源于自然”、“环保——卓越思维”和“和谐共赢”。为了满足社会迫切需求,即为越南儿童提供在越南土地上采用封闭系统生产的清洁鲜牛奶,TH true MILK鲜牛奶品牌应运而生,并在过去的13年中不断印证“真”字的价值。
![]() |
TH是国家儿童体质和身高发展战略的先驱贡献者。 |
2010年,当TH旗下鲜牛奶产品TH真MILK面世,掀起了牛奶市场的一场革命,提高了消费者对鲜牛奶和复原奶粉(复原乳)概念的辨别意识,促进了乳制品行业的透明度。
TH进入市场的十余年,也正是越南鲜奶市场最为火爆的时期。消费者的健康意识日益增强,越来越多地选择鲜奶制品,而非像以前那样选择复原乳。
在那波热潮中,TH True MILK鲜奶产品广受消费者欢迎。据估计,TH目前占据越南鲜奶市场45%的份额。尽管整个行业增长率较低,但近年来,即使在新冠疫情期间,TH也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率。
![]() |
TH 为消费者带来纯天然、有益健康的产品。 |
继鲜奶成功之后,TH 又打造了一致的品牌产品,如:TH true NUT 优质坚果奶;TH true WATER 纯净饮用水;TH true JUICE 果汁;TH true RICE 炒米水,TH true TEA 天然茶……定位为全天然饮品,具有天然甜味(不使用精制糖),有助于减少慢性非传染性疾病,有益于健康,增强抵抗力。
TH 的清洁、有机、健康产品生态系统致力于提供每个家庭厨房所需的一切,以便最好地关怀社区健康。
TH集团领导曾分享,每一款TH产品都是越南智慧-越南自然资源-世界一流技术的结合,同时,TH秉承“珍惜大自然,她会给予你一切”的座右铭,决心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这也是TH产品始终受到消费者喜爱和欢迎的关键。